• 心血管病人能吃蛋黄吗
    0

    心血管病人能吃蛋黄吗

    问:我患有冠心病,一直不敢吃鸡蛋,即使吃蛋也只吃蛋白,不吃蛋黄。我怕吃鸡蛋黄对心血管疾病不利。可是,很多人给我说,鸡蛋对老年人是一
    14
  • “打包”带回的饭菜怎样吃
    0

    “打包”带回的饭菜怎样吃

    在饭店聚餐,吃剩下来的菜点舍不得浪费,“打包”回家十分自然。然而你是否知道,哪些食物适合“打包”,“打包”回家后怎么食用,也是有学
    13
  • 五色养生蔬菜汤
    0

    五色养生蔬菜汤

    对养生的关注,对健康的需求,人们常常将眼光投放在昂贵的补品上,孰不知这样财耗了收效却不能尽如人意。其实物美价廉的蔬菜才是我们真正的
    25
  • 少食酸性食物多食蔬菜
    0

    少食酸性食物多食蔬菜

    【本报讯】目前,儿童中孤独症患者呈增多趋势,其典型特征是性情孤僻,有的表情淡漠,行为迟钝;有的表现为严重的语言障碍,不愿与人交往;
    24
  • 西红柿黄豆海鲜--12种食品有利男性健康
    0

    西红柿黄豆海鲜--12种食品有利男性健康

    据12月16日《北京青年报》: 据统计,男性10大死因中有4项与饮食有关,包括癌症、脑血管疾病、心脏病和糖尿病。以下12种食品对男
    33
  • 常吃香蕉多喝开水,常保年轻有秘诀
    0

    常吃香蕉多喝开水,常保年轻有秘诀

    据健康时报(李健):要保持年轻肌肤,需时常细心地呵护。常吃香蕉--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E和铁质,还含有协调身体酸碱
    19
  • 营养学专家提出每天科学膳食方案
    0

    营养学专家提出每天科学膳食方案

    天津市科协等单位昨天举行“科学饮食,预防非典”研讨会,天津医科大学教授、营养学家王笃圣列出非典期间每天科学膳食方案,希望市民通过食
    32
  • 奶制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
    0

    奶制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

    目前面对全国局部地区的非典型肺炎病症的逐步扩延,不少市民想了解哪些食品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根据国家卫生部有关文件及营养专家的建议:
    24
  • 营养学家提出:蔬菜水果“喝”比吃好
    0

    营养学家提出:蔬菜水果“喝”比吃好

    据新华社电:蔬菜、水果“喝”比吃好。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主任委员杨月欣近日提出,每天科学摄入采用现代果蔬技术将新鲜的水果
    12
  • 牛奶与健康
    0

    牛奶与健康

    饮用牛奶促进身体健康牛奶是牛的乳汁,营养丰富,食用价值很高。每100克牛奶含蛋白质3.5克,脂肪4.0克,碳水化合物5克,钙120
    22
  • 多吃冷饮损伤头发
    0

    多吃冷饮损伤头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一年四季中,夏天是头发最容易脱落的季节。因此这个季节对头发的保养显得特别重要。医学家发现,如果夏天过多食用冰棍儿
    12
  • 美食跟着性格走
    0

    美食跟着性格走

    人的性格,固然与环境、修养等有关,更与饮食方式密不可分。性情不稳定的人这种人精神老是不安,多数缺乏钙质,可是钙质有一种特征,即在人
    24
  • 吃鸡蛋的五大好处
    0

    吃鸡蛋的五大好处

    中国公众科技网 : 鸡蛋是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一个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最重要的是含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鸡蛋能为我们整
    25
  • 抗生素催肥大闸蟹?科学吃蟹合理忌口
    0

    抗生素催肥大闸蟹?科学吃蟹合理忌口

    金秋时节,西北风起,正是菊黄蟹肥之时。但是,在您食指大动之际,还请先想想古人的饮食法则:“所饮之味有与病相宜,有与身为害,若得益则
    31
  • 喝豆浆比喝牛奶好
    0

    喝豆浆比喝牛奶好

    许多人都喜欢喝牛奶,认为牛奶营养丰富,而对豆浆不屑一顾。其实,豆浆与牛奶的营养各有所长,但从总体讲,豆浆的营养还优于牛奶。据营养学
    25
  • 饮食可防老年性痴呆症
    0

    饮食可防老年性痴呆症

    老年性痴呆症的起因,至今尚无统一的说法,多数学者研究认为,主要是由于动脉硬化、脑血管障碍或梗塞引起的脑组织萎缩。在治疗方面还没有有
    22
  • 牛奶是世界公认的营养佳品
    0

    牛奶是世界公认的营养佳品

    全世界的有识之士已经确认,牛奶是保持人们身体健康的营养佳品。据营养学家分析,牛奶的营养价值:牛奶含优质蛋白质。每百克牛奶中含2.9
    14
  • 平衡饮食,健美皮肤
    0

    平衡饮食,健美皮肤

    现代研究发现,合理的、科学的饮食营养,可提高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补充皮肤养分的消耗,增强皮肤的生理功能,使皮肤光泽、细嫰、富有弹性
    26
  • 食品添加糖对提高饮食质量无价值
    0

    食品添加糖对提高饮食质量无价值

    据在近期出版的《美国营养学会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称,现已发现在食品加工或制做过程中加糖以达到提高整体饮食质量的效果是毫无价值
    18
  • 吃得健康可以美肤
    0

    吃得健康可以美肤

    你知道吗?青春不老的源泉就在你家厨房。根据研究显示,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饮食可以让你的脸部避免因为阳光照射、挤眉弄眼而产生皱纹。在一
    12
  • 维生素A(提供信息)

    204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