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患带状疱疹能否用药
    0

    孕妇患带状疱疹能否用药

    郑州大学一附院 时仲省陶女士怀孕已经6个多月了,前些天感到右肩疼痛,接着胸腹部灼热潮红,出现了成簇的粟状水疱。到医院皮肤科检查,确
    22
  • 10种天然洁齿食物
    0

    10种天然洁齿食物

    病从口入,把好口腔这道关,身体才能健康。最近在美国和英国,洁齿食物变得十分流行,它们不仅能坚固牙齿,而且对口腔卫生也有好处。美国一
    4
  • 男士春日有机护肤 10分钟DIY懒汉面膜
    0

    男士春日有机护肤 10分钟DIY懒汉面膜

    1.利用茶几上的水果常见水果的效果揭露秘:香蕉:含丰富的维生素A,不但能滋润皮肤,还可改善脸部因微血管扩张产生的酡颜,合适皮肤较薄
    5
  • 家长别被假性性早熟症状忽悠
    0

    家长别被假性性早熟症状忽悠

    预防儿童性早熟一定要重视,同时家长们还要注意一些其他的因素也会造成儿童出现性早熟症状,但是这些假性性早熟症状特别的需要了解,与真正
    6
  • 两岁以下孩子过多饮用果汁影响钙吸收
    0

    两岁以下孩子过多饮用果汁影响钙吸收

    据新华社电 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是一种以水果或蔬菜或其浓缩原浆为原料,经过预处理、榨汁、调配、杀菌、无菌灌装或者热灌装可以直
    8
  • 应对出口退税下调
    0

    应对出口退税下调

    6月19日,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一批原料药的出口退税率由13%调整到5%,这是继200
    5
  • 中国式品牌建设的十字真经
    0

    中国式品牌建设的十字真经

    大企业,千万不要好高骛远,拿品牌吓人;小企业,一定不要急功近利,拿功效唬人。只有将品牌塑造和功效诉求在营销传播实践中完美结合,才能
    2
  • 澳、芬专家说服用维生素C抵御感冒效果不显著
    0

    澳、芬专家说服用维生素C抵御感冒效果不显著

    医学界有观点认为,每天服用维生素C补充剂可有效抵御感冒。但澳大利亚和芬兰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尽管对于部分特殊人群来说补充维生素C确
    25
  • 美白护理须知 安抚黑色素改写色素比例
    0

    美白护理须知 安抚黑色素改写色素比例

    大S美白有一套美白,永远都是护肤的重头戏;而黑色素,永远都是美白的大问题。今季的美白护理流行“升级”二字,那么,对于黑色素,我们自
    12
  • 抗肿瘤药物的常见不良反应与临床对策
    0

    抗肿瘤药物的常见不良反应与临床对策

    临床药学北京肿瘤医院药剂科主任 张艳华抗肿瘤药物的种类很多,由于每一种药物的药理作用不同,它们的不良反应也是多种多样的,对体内不同
    7
  • 默克中国架构面临调整 整合扩容进行时
    0

    默克中国架构面临调整 整合扩容进行时

    “原先默克医药中国的总经理已经是默克雪兰诺中国公司的总经理,两家公司法人阶段的合并将在今年年内完成。”18日,默克中国区业务运营总
    4
  • 这些禁区你莫入
    0

    这些禁区你莫入

    泌尿系统用药专题泌尿系统用药分为利尿药、脱水药、尿路消毒药和中成药等几大类,种类繁多,作用复杂,而且药与药之间可能产生协同、拮抗等
    25
  • 星鲨传奇
    0

    星鲨传奇

    现代化企业需要一整套完善的生产、销售、 研发的管理体系。所有这些体系,不是一成不变的。而老一代星鲨人早就在这么想,并且这么做了。一
    6
  • 杜仲短评:走出低谷 奔向高价
    0

    杜仲短评:走出低谷 奔向高价

    杜仲为杜仲科植物杜仲的树皮。性味甘温,具有补肝肾,强筋骨,安胎,治腰脊酸痛,足膝痿弱,小便余沥,阴下湿痒,胎漏欲堕,高血压等功效。
    6
  • 老人适量运动可促进钙离子吸收
    0

    老人适量运动可促进钙离子吸收

    钙是骨骼系统的重要营养元素,人体内99%以上的钙存在于骨骼。运动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和在骨骼内沉积,对骨质疏松症有积极的防治作用
    14
  • 生吃蔬菜的五大经典营养口诀
    0

    生吃蔬菜的五大经典营养口诀

    维生素专家认为,蔬菜能生吃的就生吃,因为生的蔬菜可以提供大量纤维素,有助于排毒,而且有些维生素,如维生素c会随着对蔬菜的烹煮而流失
    11
  • 夏季应该多吃这三种瓜
    0

    夏季应该多吃这三种瓜

    夏季炎热,饮食应以清热、消暑、解毒、止渴、利尿为好,时令瓜果是度夏的好伙伴。西瓜为瓜果之首,不仅具有食用价值,而且医药价值颇高,是
    17
  • 最新“食”御肿瘤二十三计
    0

    最新“食”御肿瘤二十三计

    一计:“泉”不离手一项关于女性的饮水量同结肠癌发病风险之间关系的研究发现:大量饮水的女性结肠癌发病风险居然降低了45%。二计:“蒜
    29
  • 女性应该什么时间摄取营养
    0

    女性应该什么时间摄取营养

    女人是水做的,不同的时期要注意调整饮食饮食,细心呵护,才能将美丽美丽持续……15岁-25岁:这一时期在饮食方面,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维
    19
  • 调补气色与活力的饮食
    0

    调补气色与活力的饮食

    当你精疲力竭时,希望能从营养来补充体力。其实你并不需要吃维他命或健康食品,先从多喝水下手,试试看以下建议的食物,看看哪种对你最有效
    18
  • 维生素(提供信息)

    168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